绿宝瓶

这是一个道歉

我真的错了。

自从开始写源勋,就已经遇到了一些无端辱骂。

之后因为我的不懂事和疏忽,在这个账号发布过一些与源勋无关的东西。导致讨厌我的人在源勋文章下面进行了谩骂,影响了各位的观感,我很抱歉。


之前写过发过一个关于某二次元角色三次元代餐的帖子,是我不懂事,触犯了那位二次元角色粉丝们的神经。

那篇帖子收获了千赞,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yygq和谩骂,我一般选择拉黑屏蔽。直到今天,有人跳脱出那一个或许有问题的帖子,而在与之毫无关联的《冰河》下面恶评。

就像是你打碎了人家的花盆,对方要打死你的孩子一样。

引起争议的原贴已经删除。


我的现生其实也非常忙碌。写源勋文是我对意难平的疏解,《长夜》《冰河》两篇文章虽然有各种缺陷和不成熟的地方,但也是我的心血。我收获了许多支持,这让我很开心很满足,是我能在这个几乎没人再产粮的tag里刷屏的动力。这是北极圈,我从不求有多少人看,更像是自己的消遣。

这些文章是我亲手创造的小小世界,从设定到剧情到行文造句都是我自己一点点堆砌,我真的恳求,放过我的世界。


《冰河》即将完结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