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宝瓶

【源勋】冰河17:My Beauty(下)

真的很抱歉但是……

This is very clean.ver

别的部分请私戳我

       正文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

180.

因为抱歉,因为爱护,因为总是被拒绝,殷志源醒来后从不强求姜成勋什么。毕竟是失而复得的珍宝,毕竟曾经是他辜负伤害姜成勋,现在能每天看到姜成勋,偶尔得到默许有些小小的身体接触已经难得,其他的殷志源都觉得可以慢慢来。

殷志源的轻吻带着试探,指尖也小心翼翼撩拨着姜成勋的衣襟,希望能得到些信号。

姜成勋呼吸急促了起来,没有躲开,甚至抚上了他的侧颈。殷志源心中一震,碰到了姜成勋柔软的舌。

姜成勋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条件反射般回应这个吻,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自己的手已经抚在了殷志源的脸上。

姜成勋的嘴唇撞上了殷志源的牙齿,血腥味瞬间弥散在了两人口腔里。

这一下碰撞也给了殷志源极大的刺激,下个瞬间姜成勋就被瞬移带到了满是烛火的房间里。

“可以吗……”殷志源哑着嗓子,轻轻吻着姜成勋的侧颈。

姜成勋的脸上满是绯红,强撑着清醒从殷志源怀里挣了出来,握着拳往门外走。殷志源的表情沮丧起来,双手垂在身侧,耷拉着脑袋跟到了门口。

姜成勋停在门前,一手放在冰凉的门把上沉默着。

在欲望的冲击下,过去的矛盾和纠结仿佛都成了泡影,姜成勋满脑子都只有不能写的东西。

“……md……”

殷志源震惊,不仅是姜成勋突然的粗口,还有瞬间被姜成勋按倒的动作。姜成勋有了撒旦一半的法力,现在的实力早已是今非昔比,这对殷阁下而言太过挫折。

“你准备好了?”姜成勋语气几乎是挑衅。

“你做好觉悟吧……”殷志源整个人都烧起来了,眼底是嗜血的渴望。


181.

    不堪入目    

     大约是换了四个姿/势,然后呼尼被恶魔殷阁下折磨着等了他三轮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殷阁下,这种时候,真的,很可怕     


182.

与姜成勋获得记忆时好似被强行灌注的痛苦不同,那本就是被封藏的记忆,此时就像终于打开了锁上的门,顺理成章记了起来。

“原来这就是你没告诉我的事……”殷志源搂住姜成勋,鼻尖和嘴唇在他还带着chao红的侧脸上摩挲着,“谢谢你,成勋。”

“谢我什么……”姜成勋全身脱力,好像连呼吸都带着剧痛。

“…谢谢你还愿意和我做。”

“啧……”真是感动破坏者,姜成勋把脸埋在殷志源怀里,往殷志源胸壁上擦了擦鼻涕眼泪。

其实殷志源只是害羞没有说出口。

他要谢姜成勋的太多。谢谢姜成勋作为肋骨平安长大;谢谢姜成勋正直善良;谢谢姜成勋原谅他,不论几次都选了他;谢谢姜成勋并没有真的离开,还在他濒死之际回到他身边救他一命;谢谢姜成勋愿意和他结合,让他能找回被封藏的记忆……

其实在今晚之前,殷志源午夜梦醒总有些慌乱的不安全感,他总担心或许一切只是梦境,或许他的一切真的已经离他而去,哪怕偷偷瞬移进姜成勋的房间看着姜成勋安心熟睡的脸整夜,只要再度入眠,醒来他都面对着一样的焦虑。

直到今夜,直到刚才。

所以他还要谢谢姜成勋,让他感受到真实又极致的快乐,让他慌张浮沉的心终于安稳下来,让他终于体会到自己还真实的活着,而他命定的爱人此时正躺在他怀里……不是梦,都是真的。 


“疼吗?”殷志源疯狂之后迟来地感到些心疼,轻轻擦姜成勋脸上的汗水和泪水。

“该死的,”姜成勋平复了心情,咬牙切齿挤出几个字,红通通的眼圈里竟有些愠怒,只是这样在殷志源眼里也无比可爱,“你是什么变态,怎么还会让人忍着等你……”

“最后你的表情可不是这样……”殷志源噘着嘴小声念叨着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姜成勋捕捉到了殷志源的小埋怨,伸脚佯装去踹殷志源。

“还有力气?不然再来一次?”殷志源顺势钳住姜成勋白皙细腻的脚踝轻轻一拉。

“不要!我去洗澡!”姜成勋连忙挣脱,但他果然还是低估了刚刚殷志源的凶悍,脚刚一沾地就差点摔倒。

殷志源虽然很心疼,但也却莫名十分餍足,扶住姜成勋一使劲,打横把他抱了起来瞬移进了浴室。

“咳咳,你出去吧。”姜成勋坐在浴缸里,看着哼这歌往里放水的殷志源,总觉得这人不怀好意。

“哥也要洗澡呀~”殷志源厚脸皮地讪笑着,往浴缸里扔了个蓝色鎏金的浴芭。

海风椰子的咸香伴沫充斥了整个浴室,浴芭翻腾着,浴缸里泛起满满的一层浅蓝色泡沫。

热腾腾的温度让姜成勋舒服了些,他喜欢这味道,指尖玩着大朵细密的白色泡沫,泡沫下是海蓝色流光闪烁的水波。殷志源自顾自跳进了浴缸里,激起了一阵巨大的水花。

姜成勋头发上沾满了水和泡沫,顺势往后一撩,露出了漂亮的额头。浅褐色的眉下是一双弯弯的,总是带着笑容的眼。他的眼睛总是很亮很有神,就像是星盘,盛满了喜怒哀乐的情绪。

殷志源看得出神,竟过了许久才注意到泡沫下温热的水里的自己……

“腰酸……”姜成勋倒是没发觉什么,轻轻揉着自己腰间,带着嗔怒瞪了殷志源一眼。现在只是发红,明天可能就能看到淤青的指印。

“过来。”殷志源的声音有些低哑。

姜成勋靠近了点,看见了殷志源肩膀上被他咬破几乎出血的牙印,在水雾中竟十分性感。不,殷志源整个人就是性感的,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匀称又不夸张的肌肉,肩背上有数年征战留下的疤,胸前一道浅浅的细长痕迹——那是姜成勋留下的伤痕,此刻就像是永生永世专属于他的标记。

这念头让姜成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 呼尼傻乎乎背对着殷志源靠在他怀里      

“还疼吗?”殷志源伏在姜成勋耳边,呼出的气息滚烫。
“不疼了……”姜成勋几乎是本能般察觉到危险,刚想往前挪动身体逃开,却被殷志源抓住胳膊从背后扣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许多不该看的东西       

殷志源平日真的很疼惜姜成勋,把他捧在手里护在怀里,哪怕姜成勋的法力已经超过了他,他还是本能般保护他。只是在这种时候,殷志源真的很野兽,很狠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殷阁下又又又很不是人半道停下让呼尼等他一起        

“你走开!”姜成勋恼羞成怒推开殷志源,准备自己解决。
“宝贝,你这就是看不起我了,”殷志源钳住姜成勋的手腕     接下来的不可看      ,“你求我,我就   you know   
姜成勋本就累得脱力,此时竟挣脱不得,他快疯了,却还在跟自尊心掐架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殷阁下又一通磨人撩拨        

“求…求你……殷志源,求你……”
殷志源的思绪仿佛瞬间坍塌,姜成勋的声音本就温柔动人,此时带着哭腔委屈着颤抖着,一边哀/求一边唤他名字。这男人,太会了!

        不堪入目的东西,总之是呼尼先结束了,然后准备直接跑路,又被殷阁下抓了回来。怕拖时间太长姜成勋跑路,还一边哄着一边ml      

“…我爱你…成勋,我真的好爱你……”

姜成勋伏在殷志源怀里,满身都是滑腻鎏光的泡沫,像两条鱼,连呼吸都变得同步起来。


183.

“肉灵结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殷志源搂着姜成勋,脑海里浮现出自己当年傻瓜一样不懂装懂,只听亚当隐晦的描述就对肋骨留下的法术,不禁傻笑了起来。

“你别再动什么奇怪的心思,我困了!”姜成勋生怕殷志源又一时兴起,浑身都紧张了起来,往后挪了几寸。

“你跑什么,”殷志源挑挑眉,揽着肩膀又把姜成勋拉回来,“我是在笑我真机智,怎么当年什么都不懂却想到了那么个恢复记忆的方法。”

“你会不会怪我?”姜成勋看着天花板,声音有点闷,“之前好几次你想要…我都拒绝了,如果早点同意的话,可能后面许多事情就不会发生,甚至智妍姐……”


一个轻吻打断了姜成勋的话。

“已经够了,”殷志源轻轻抚着姜成勋长长的睫毛和略微湿润的眼眶,“你能愿意把一切分享给我,愿意陪我一起承担一切,这就够了…其他的都不必多想,世事难料,谁都不可能做的比你更好……”

姜成勋看着殷志源的脸,锐利得恰到好处,多一分显得凶狠,少一分缺了气场,严肃时也不显得阴沉,那双眼睛深邃又温柔,总是勾起嘴角对他笑……

“我爱你……”姜成勋抵住殷志源的额头低语着。

这是经历过生离死别的爱意,和初见时见色起意的爱似乎不一样了,却又好像没什么变化——永远为他心动的爱意。

“我也爱你……”殷志源搂紧靠近了姜成勋,“其实我也不太累,不然……”

“走开!”

“好好好,睡觉……”殷志源撇撇嘴认怂,乖乖把胳膊垫在姜成勋脖子下躺好,“晚安,宝贝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5)